突然·雖然


突然想念墨爾本的Flat White,雖然我根本不是個咖啡因上癮症患者。

突然厭倦撼動心臓的搖滾樂,雖然我認真說來就不是什麼搖滾樂迷。

突然欣賞某位朋友對家人的體貼,雖然我原本打從心底對這人的其他言行有些微言。

突然熱衷單眼相機的強大功能,雖然我一直以來都不是攝影狂人。

突然痛恨沉默之後的尷尬,雖然我向來也是如此這般對待他人。

突然想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食,雖然我從來就不是個蛋糕冰淇淋甜甜圈愛好者。

突然自卑萬分,雖然我本來也不是個多有自信的人。

突然自信滿滿,雖然我常常被戲謔自我感覺良好。

突然自負過人,雖然我偶爾也被指責散發趾高氣揚的咄咄逼人氣場。

突然自怨自艾,雖然我時時提醒自己盡可能減少抱怨人生。

突然睏倦疲乏,雖然我才剛剛睜開眼睛吃了早餐。

突然喜歡某種布料的質感,雖然我的衣櫃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款。

突然懷念往日時光的某一片段,雖然我的記憶早已斑駁黯淡。

突然痛心失去和某人的熱絡攀談,雖然我似乎早有預感。

突然戀上你的目光,雖然我知道其實一點也不突然,早已在暗地裡滋長。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