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戦

……也曾經想過放棄,在那些看似快要撐不下去的夜裡。

現實的巨浪如海嘯壓頂般襲來,將茫然躊躇於陰影底下的我給淹沒。一邊被海水嗆得喘不過氣的同時,我聽到了耳邊傳來的聲音:

呼喊著未來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


彷彿抓到了漂流木,在災難性的毀滅來臨之刻,我得以倖存下來。

情感的陰霾如頭頂黑雲般籠罩,將脆弱彷徨於滂沱大雨中的我澆濕。一邊被颼颼冷風刮得顫抖不已的同時,我聽到了心中蕩漾的聲音:

呼喊著未來   現在就是前進的時刻

彷彿看到了前方破雲而出的晴朗,在末日般漆黑的破曉之際,我感受到了一絲微弱但篤定的暖意。

只得繼續提起沉重的腳步,帶上孱弱的身軀,破敗的靈魂,走在風聲鶴唳的路上;只得在草木皆兵的不安裡,告訴自己挺直腰桿,迎接隨時將至的攻擊。

倘若因為懼怕而停滯不前,雖然或許避免了失去的傷痛,卻也永遠不會知道擁有的喜悅。

只在原地躊躇   什麼都無法開始
什麼都不開始   就無法體會失去的傷痛


犧牲或許在所難免,疼痛過後才會明白珍重。

倘若一心抱著悔恨度日,學不會原諒過去鑄下的錯誤,又該要如何面對當下做出正確決定的自己?

只在原地後悔   就無法原諒過去
若無法原諒過去   現在也無法微笑以對


擁抱傷痕累累的自己,才有重生的機會。

這是一場無休止的戰爭,為了所愛的一切,我們都站上了烽火連天的前線,揮舞著以愛之名的旗幟,吆喝著為愛而生的決意,並且,抱著破釜沉舟的勇氣,迎向生命熾烈而猖狂的進擊。

為了愛你   我選擇了這場戰役


而存活下來的我們,都將是生命無論好壞的最佳見證。

我會成為你存在的證明

<Tell All> lyrics by ayumi hamasaki



デビュー15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