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株待兔

至今我仍守望著那一棵大樹

準備還你一片冰清玉潔的情愫

就像沒落的帝國想要光復

總是有歷史的殘黨擋住了去路

被流放的使徒

被唾棄的信徒

想要繼位的門徒

和接續而來的異教徒

都會在最前線揮舞著它們的企圖

要將這所有的罣礙統統鏟除

才能裡應外合而勝之不武

然後等待重振旗鼓的那一幕

倘若你還願意傾吐

願意回顧

那顆心曾有過的悸動和溫度

就算轉瞬即逝地殘酷

我願意繼續守望這僅止眼前的幸福




Comments

  1. 我覺得很感動耶!

    所有無名的好友大概只剩下你在發文了!

    謝謝你堅持你的堅持:D

    我是要跟你說,JK羅琳的新書"臨時空缺' 一月底在

    台灣發行,我一定會去買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