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方式

想你的時候我便寫字

在字裡行間流露出我最煽情的一面

想你的時候我便寫歌

在音符跳躍的瞬間譜出對你的思念

想你的時候我便看天

在朝陽晚霞之間想像屬於你的笑靨

想你的時候我便看海

在潮起潮退之間領悟距離是一種美

想你的時候我便走路

在萬家燈火的街上暫時忘卻你的臉

想你的時候我便停駐

在錯身而過的人身上尋找你的氣味

想你的時候我便歎氣

在長吁之後才繼續精神抖擻地面對

想你的時候我便幻想

在彼方的你是否也同樣在想這一切

想你的時候我便專心想你

管它庸俗膚淺幼稚無知抑或是愚昧

管它心酸無奈疼痛憂愁抑或是疲憊

於是啊   光是想你

我就寫了好多字好多歌

逛了好多條街

看了好多海洋天空

然後突然也覺得

不能夠見到你而如此這般的想你

其實倒也不算是件太壞的事

至少現在的我就正在以寫字的方式想你

不是嗎




Comments

  1. 你.........................在想誰壓?!

    ReplyDelete
  2. 是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