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

那天陽光有點過度燦爛

路邊的蘆葦在隨風飄揚

你依舊沉默走在我身旁

帶點無法理解的漠視感



走到路的盡頭那個河岸

看到花自飄零水自流淌

落花流水雖是自然現象

我總是情感泛濫看不慣



還是就這樣

我們放開握緊的手掌

準備掌舵下一個未知的方向



於是就這樣

隨著那一聲轟然巨響

在煙硝中誕生出另一股堅強



想要回去卻早已回不去

只得硬著頭皮繼續前進

逆風而行   有時也是一種修行

我知道這條路不可能平坦順利



說要回去其實害怕過去

所有的曾經都烙下痕跡

以退為進   有時也是緩兵之計

我知道這條路不只我踽踽獨行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