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人生的預言家

當你一旦開始意識到「思想」和「感覺」對你的人生有著決定性的影響以後,你便會時時留心自己釋放出的頻率。

正面的思想會創造好的感覺,好的感覺會釋放出「好感覺的頻率」,而相對的,負面的思想會創造不好的感覺,不好的感覺會釋放出「不好感覺的頻率」。

每一種頻率都會吸引相同頻率的人事物和情境到你的生命中,因此若你釋放出「好感覺的頻率」,則會招徠一切正面樂觀對你有力的事物;相反的,若你釋放出「不好感覺的頻率」,意即你處在負面的思想當中,該頻率便會招徠一切負面悲觀對你不利的事物。

這便是「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之前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依照法則的定律,你若被外在因素影響了情緒,變得暴躁、憤怒,或是難過時,你就已經在釋放這樣的頻率,而接下來你的人生中將會有讓你暴躁、憤怒,或是難過的情境發生。

因此,情緒的轉變很重要。

被不好的事物影響的時候,我們當然會氣憤、埋怨、沮喪,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你知道人類思想的極大影響力,你應該學會縮短這樣的負面時間,用各種對你最有效的方法,讓正面情緒取代負面情緒,如此才能斬斷「霉運不斷」、「厄運連連」的情況發生。

要立即忘掉那些惱人的思想的確不是易事,不過我們可以選擇「轉移」的方式,比如放下手邊的工作,聆聽幾首溫馨感人的歌曲,讓情緒提升;或是品嚐自己喜歡的食物或飲料,改變情緒;或是最簡單的(事實上也最難),閉上雙眼清空腦中翻騰的思緒,要自己靜下心來,排除負面的想法,只允許正面的思緒充斥其中。



只要能夠做到轉換情緒,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有扭轉你人生接下來的局勢的能力。

記得,你當下的人生局面都是過去的想法創造和吸引而來的,而你當下腦袋裡正在醞釀的思想也將決定你不久將來的人生實相。

所以,不管情況有多糟,你絕對有能力去改變。

只要願意去相信,你會是自己人生的預言家。

花個幾分鐘想想明天你會擁有一個完美順遂的日子,然後就好好期待那完美順遂的日子到來吧!


後記


一直以來都在不斷研習「賽斯文化」,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從歷來的書寫經驗中發現,寫下來的文字除了當作是一種「遺留」式的記載,還具有更強大的力量。

每每我寫較沉郁的內容時,接下來總會有讓我繼續沉郁的境況出現在我生活中,而當我書寫正面時,幸運的好事總會接踵而來。

更甚的是,有時候發生在周遭的人事竟然和我前不久寫的內容非常貼切,彷彿稍早前我預言了自己的人生一樣,教人覺得不可思議。

寫下這一篇純粹是為了鞏固我自己對這個理念的信念,同時也希望和更多的人分享這個「能量人格元素」(Energy personality essence)。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索「賽斯文化」,或是閱讀和「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籍(《秘密》、《力量》、《零極限》等)。


下一篇:「香港澳門紀行」連載開始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