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

赤著腳丫子奔跑,回過頭來,發現那張天真的臉龐依舊在綽綽光影下閃耀著知足的光芒。

雖然,偶爾這張笑顏會被頭頂的陰霾遮蔽,短暫地看不到。

或是被一瞬揚起的塵沙干擾,而蹙緊了眉梢。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十足的幸運兒,不管處在怎麼樣的境況,都可以從一路走來的回顧中看到被滿溢幸福包圍的自己。

盡管說憂怨的詞匯還是忍不住會脫口而出,但我總希望LOVE的字句能多多取代它們,不止給我自己,也給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從每一次的往返中,我很慶幸我不止看到了飛逝車窗外的棕櫚樹和羊腸小徑,或是逐漸逼近的萬家燈火和摩天大樓,還有更多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一直與我相隨的力量。

那些我愛和愛我的人們所給予的力量。


因為有了這些鼓舞,我才會在每一次的離境和流落他方時不會感到絕對的孤單;我知道渺小如我能擁有你們的關懷和祝福,就像是披上了胄甲能夠抵御外在的一切鋒利,才得以笑著面對更多的淚水和血汗。

無論如何,都要相信,用力地去相信,自己是多麼地幸運,好運才會開始降臨在自己身上。


如果無法確定,想想自己的原鄉,看看這一路走來的過往,還有站在今天的自己,就會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多麼幸運且幸福地活著,接受生命恩賜的洗禮。

活著的我們都是幸運兒,不是嗎?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