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鐘

——那就離開吧!

曾經也幻想就這麼瀟灑地不顧一切,一轉身飛奔到另一個國度,投入另一個完全迥異他域的懷抱,用全身感受四面八方而來的衝擊與震撼。

拋諸身後的,或許並非真的那麼不堪回首,只不過是想放縱膽怯的自己,去試探,若真的來到那樣的時機,自己究竟有沒有臨門一腳的勇氣?

跨出去需要偌大的勇氣,留下來亦然。


無論你置身何處,身邊總免不了驚奇的喟嘆,更少不了好奇的窺探。抽身離去有時候也只不過是另一場華麗的表演,用行動向那一雙雙目不轉睛的主人宣告,你的泰然自若,你根本不在乎。

耳邊迴盪著Penny那首《一個人的行李》: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該為自己而活,尤其若你已經或是曾經為別人活了那麼久。

我揮一揮衣袖,帶走了好大一片美麗的晚霞,存放在我的腦袋裡。

Comments

  1. 真有意思XD

    我比较喜欢为别人活呢,

    毕竟为自己活这件事随时都可以(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