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

或許我的出現讓你欣喜

或許你只是想讓所有演員到齊

讓原本孤伶伶的獨角戲

變成一齣溫馨熱鬧的舞台劇

賺人熱淚   Happy Ending



我其實很不想出席

不想出演你腳本裡預先設定好的劇情

我可不可以悠閒地漫步或在家裡休息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呼吸

但我總是如此心軟

縱使我也那麼地鐵石心腸

我從不口出誑妄

只是沉默得教人心寒



不過若舉手之勞能滿足你的虛榮感

實現你的願望

小小的委屈其實又何妨



最後請容我提醒你

雖然我不喜歡強顏歡笑這個成語

但可別忘了我擅長詮釋演技派的定義

別誤以為我一時的四射熱情

就是你永恆封存的證據



倘若你要如此堅信

似乎我也沒有理由矢口否定

將錯就錯的決定我沒關係

真的   你開心就行




Comments

  1. 最佳男主角,不如去演戏吧~我同事觉得

    你会大红大紫 (逃)照片照片!(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