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操

有些東西在他人眼中也許微不足道

對自己來說卻是極為重要

如果別人無法明瞭

只有自己清楚知道

就只好   挺身守護這座城堡



一旦選擇了自己最響往的生存之道

就不該輕易被現實所考倒

面對挫折不屈不撓

記得還要把心餵飽

免不了   要忍受世俗的訕笑



能肩負起的責任有多少

能實現的夢想就有多少

要承認自己確實很渺小

要相信自己可以很閃耀



我不想要被打擾

我只想要睡一覺

世界無法理解我相信的美好

我也無力解釋它到底有多妙

不如讓我沉默就好

讓我繼續自體燃燒   繼續虔誠祈禱



若真的不堪其擾

或者可以撒撒嬌

世界無法體會我堅持的訣竅

我也無力形容它讓我多驕傲

要感謝各位的關照

我會握緊這份情操   直到天荒地老



Comments

  1. 很欣赏这一份情操,或许没能百分百地感同

    身受。。但我明白。给予你我狠狠的支

    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