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的天空

那些流過的清晰淚痕

變成了代表著成長的象征

越是溫柔去抗衡   就越是頑強堅韌

有過沉淪   才懂攀升



曾經如此執念執拗執著的眷戀不捨

在異鄉的天空下終於可以坦然地承認

原來一直沉迷的不是你付出過什麼

而是我幻想中你願意做出的多少犧牲



曾經如此愚昧愚忠愚勇的奮不顧身

在異鄉的天空下終於可以坦然地承認

原來一直耽溺的不是我守護過什麼

而是我幻想中這樣的情感有多麼神聖

又有多麼殘忍



Comments

  1. 已經開始新生活了嗎?



    謝謝你的加油

    順便附送你我的加油=)

    ReplyDelete
  2. Hi~euvin^^



    哇!

    這張圖片裡的人是euvin嗎!?@@

    好看的一張!

    我喜歡♪^^



    很久沒有看euvin的文章

    我會慢慢看的^^



    日本入梅了

    你那邊天氣好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