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好像沒和你接觸的這些日子,腦袋也跟著停擺。

好像你已然成爲我書寫的靈感來源,你那不斷詰問的眼神。

好像故作嚴肅的你抛給我的那些悖論,得以讓習慣安於室的我不得不地去冒險應對。

好像歸隱的這些天,南部的陽光耀眼灼灼,夏風習習,以至於我的身心都跟著處在一種愜意的空茫裏。

好像突然覺得累贅,對於得不斷提醒自己正視許多不被其他人放在眼底的項目。

好像我漸漸脫離了南海原鄉,好像我也還未必屬於這裡的沉滯鬱悶。

好像我們都活了好久,又都什麽都還不懂。

好像這些好像只是一些零散的、試圖集結而為的結論,對於自己兩腳踩踏在非黑即白以外的灰色模糊地帶的曖昧氛圍裏。

好像在寫給自己,好像在說給你聼。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是在說你的父親嗎?

    我猜對了嗎?

    ReplyDelete
  2. 有打到我心中

    淺藏的傷口 ...





    這ayu背景很棒 超讚的 XD

    ReplyDelete
  3. 寫的真好 是該推一下

    然而 好像......你以習慣了

    ReplyDelete
  4. "好像我們都活了好久,又都甚麼都還不

    懂", 我特別喜歡這一句~繼續寫出更多

    好文章喔,加油

    ReplyDelete
  5. 前二句話 很符合我的心情

    埃..



    但我絕得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哈哈

    ReplyDelete
  6. 是誰呀?

    能透露嗎?

    還時是秘密押?

    不過,

    我想他應該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吧!

    ReplyDelete
  7. 我肯定不是在說我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欣赏你的文笔。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