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紛崎麗下一步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あゆ全新大碟日本發賣日的隔天,就親手拿到了原裝進口的日版專輯,而且還是日本初的限量版USB!

這麽快捷的速度,簡直叫初次預購的我完全沒有料到,當快遞人員把包裹送抵時,我的OS是:“真的假的?”(整個俗到不行,呵呵~)

歸咎於海外地區限定發售的原因,加上國内自行發售的專輯質地粗劣,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樣,早已擯棄local,轉向購買海外版本(台壓版、港版、原裝日版)。

以往我都得苦等好幾個月(官方發售日之後的好幾個月),才能在唱片行看到あゆ新專輯的倩影,而價格也往往因爲運輸費店面租金等飆高得令人咋舌。

這一次會這麽早入手最新專輯,應該要拜網路之賜

不止あゆ的音樂里程碑邁入了新的階段,身為消費者的我,也開始學會了這個時代的新穎購物方式:網上預購。

早在專輯發售日的前幾個星期,我就已經開始明察暗訪:

在亞馬遜網站成功地預購了“被秒殺”的初回限量日版USB《NEXT LEVEL》;
在博客來網站預購了台壓版《NEXT LEVEL新起步》;
在play-asia.com預購了港版08年巡迴演唱會DVD。


而這三件貨品都於最近先後抵達,讓近來我的生活充滿了あゆ的音樂與映像,目不暇給。幸せね~

而且啊,我發現,網購還真的是會上癮,因爲一切只在彈指之間,想要的東西就可以立即送到你面前,多方便!現在我對很多其他產品(比如書)也開始蠢蠢欲動、摩拳擦掌了(誰來救救我!!)

不過等到帳單寄來時,我的幸福感應該就會被可怕的數字取代了……(迷之聲:自作孽不可活)



~Bling Bling的USB~

Comments

  1. 這要控制一下,我雖然很少買專輯之類的東西,但對於買書才兩年的時

    間,就去掉了快兩千塊錢馬幣,所以,在彈指間,是灰飛煙滅還是小心謹

    慎,真的要很注意。不過說真的,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花再多錢,還是

    值得的!

    ReplyDelete
  2. 那個USB真的實在太可愛了!!!容量大嗎??

    ReplyDelete
  3. 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初回限定黃

    殼版的USB盤嗎?!!

    真的好濱紛崎麗呀~

    這種夢幻逸品聽說海外超難買的 瞬殺!

    你居然買到了!不簡單!!

    實物看起來好閃亮~



    接下來還有PCDL2008-2009在等你...

    日本5/13發售!!

    ReplyDelete
  4. 買到心頭好就是這麽的開心!



    所以說嘛 shopping



    還是會讓人開心的活動!

    ReplyDelete
  5. 你好



    打擾你了







    可以請你回去小鹿家補推嗎?



    你好像忘了推就走了



    我是你樓下的LILY.^^

    ReplyDelete
  6. 天啊,超级粉丝!你是满分的粉丝嘛!

    ReplyDelete
  7. 嗚嗚嗚~ 我都沒有USB~ 傷心~

    我今天也是收到NEXT LEVEL﹗ 超級贊啊﹗



    學習節制自己的購慾望噢~

    ReplyDelete
  8. 那個USB真炫.....^^"

    ReplyDelete
  9. 龍珠主題歌是步姐唱

    我真傻,你定知的

    ReplyDelete
  10. 网购真的是一种瘾,我也在疯狂中。=.="

    还是控制一点比较好哦~~

    ReplyDelete
  11. 沒錯!網路購物真的會讓人上癮==

    在寒假那段時間,因為仗著有壓歲錢,於

    是第一次上網買了書~沒想到卻一發不可

    收拾,一本接這一本買,一點都不手軟,

    直到存款簿所剩無幾時,才忍痛節制,今

    天我轉往舊書攤買書,買了"色˙戒"和

    一本昭和三年(西元1928年)出版的書(還

    是用細繩固定的喔~雖然裡面都是看不懂

    的日文字,但是只要是老舊的東西我都喜

    歡),價錢不貴(2本新台幣200元)又可以

    滿足我的購書慾,也值得啦!



    買喜歡的歌手的新專輯真叫人開心~我通

    常都會小心拿在手上端詳許久,然後躺在

    床上按下play鍵仔細聽,睡前還會把它

    放在床頭邊,伴我入睡^^

    ReplyDelete
  12. usb真的很精美!

    可是好貴

    ReplyDelete
  13. 真棒

    我還是學生沒錢買u盤(倒)

    ReplyDelete
  14. 哈哈,



    我買的是DVD加CD加演唱會CD的版本,



    rule這首歌詞寫得太好了,



    ayu是才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