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不及掩耳

從黑暗的角落漸漸浮出臺面,那一隻他以爲早已被放逐了的暗夜走獸,如今又捲土重來了。

張牙舞爪,牠毫不留情地啃咬他的五臟六腑,噬吃他的七情六慾,而鮮血淋漓的自己,竟然無動於衷,面無表情地站在那裏沒有阻止,沒有吭聲,任牠撕扯,凴牠蹂躪踐踏。

突然覺得自己非常脆弱,脆弱得不堪一擊。那時時倡誦的陽光本質,竟然如同曇花,毫無長久綻放的毅力。

(一切不過是空洞的言辭。)

彷彿又回到了多年以前,那個套用陰鷙目光冷眼旁觀的自己。彷彿那些隨著時日漸漸傾頹下來的厚實圍牆,又一點點地黏附回去,將心更加密不透風地包圍上鎖。

(他明知自己是個嗜愛如命的人,無愛便不得存活。)

只要一點風吹草動,他就立即想要獲得來自他者熱烈關懷的施捨,卻礙於不願敞開的心房,只是抿緊雙唇,幽幽怨怨地獨自走下去。

從灰敗的洞穴走出來,面對燦燦的陽光,他花了多少的力氣;沒想到,要往回走進深淵,擁抱死寂,卻是易如反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Comments

  1. 我造诣不好,get不到主题是~~~

    ReplyDelete
  2. 別!

    別再走回頭路了!

    愛的形式有許多種

    並非只有相擁親吻才是愛



    我也是沒愛不能活的人

    但在我失去那種愛後

    我發現

    除了那種愛之外

    我從親人朋友獲得更多不同的愛



    於是我活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堵城牆

    這是自我保護

    但是修了城牆

    也別忘了蓋個城門!



    別沮喪 抬頭往前走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願意愛你!

    加油!

    ReplyDelete
  3. 好灰的一篇文章@@



    看到沒事還硬要回應,哈!!!

    ReplyDelete
  4. 是指我啦



    看到你說沒事了



    我還硬要湊熱鬧@@

    ReplyDelete
  5. 是阿!走入灰暗的洞穴往往只需一瞬間,

    但要出來卻要摸索、掙扎好久!也許是基

    於自我防衛心在作祟吧!畢竟棲身於洞穴

    裡就可以免於再次受傷.....這是我自己

    的感覺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