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大戰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交換禮物又完美落幕啦!

今年的主題是“紅色聖誕”,所以看上去大家都是紅彤彤的,感覺像是農曆新年突然提早到來似的(笑)

不過一夥人中,卻分成了紅組和白組,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紅白大戰”。

這一年我換到了一個被稱為是“非常適合我”的禮物——鏡子。原物主Freya還說明了她買這面鏡子的用意。她說,她想對換得這面鏡子的人撂這麼一句話:“照照鏡子吧你!”聽完後我的表情只有“囧”字可以形容……

對鏡子永遠不嫌多的我來說,這份禮物確實是實用性相當高的物件,所以今年還真是非常滿意。

來看看花絮吧:



~紅組~
~白組~

~交換成功~

~全體禮物~
~我的乳牛鏡子~

Comments

  1. huh~今年抽到的禮物是站在門口對著外

    面大聲唱校歌跟國歌~..

    可悲的是= =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

    ReplyDelete
  2. 禮物都好可愛喔!乳牛鏡子好特別XD

    最左邊那隻小熊跟我們班上有一個人交換

    到的禮物好像,只不過他的是貓~哈!@



    今年我和朋友沒有交換禮物,不過我有收

    到一個包包,好開心^^

    ReplyDelete




  3. 鏡子好可愛



    感覺是個很溫新的活動耶



    ︿︿



    真好~







    巧克力有多做



    雖然很想分享給你



    但是距離實在是距離



    只好用文字把心意傳給你!



    ︿︿

    ReplyDelete
  4. 真好ㄟ!

    我都沒有禮物可以收.

    真是羨幕ㄟ!

    我連一張卡片都沒有

    T*T 哭~~

    不過那個禮物還真適合你壓!

    不要照到鏡子破掉囉!

    知道嗎?

    ReplyDelete


  5. 看標題我以爲你在說NHK的紅白大戰呢~



    好可愛的乳牛鏡子

    照這面鏡的時候鏡中自己會變成乳牛吧?^^"

    ReplyDelete
  6. 你是哪里人?你好白净哦!哈哈

    ReplyDelete
  7. 乳牛鏡蠻可愛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好照吧

    看到個牛鼻子在中間

    哈哈

    ReplyDelete
  8. 今年我交換到的是文具

    實用但沒驚喜

    另一大禮物是腸胃炎

    被逼禁食>~<

    ReplyDelete
  9. 的確難忘~~= =

    ReplyDelete
  10. 你網智的圖都好酷ˋˋ

    最上面的AYU好美!

    KITTY的AYUPAN可愛!



    連流言還有AYU簽名~

    我整個就好喜歡!! XD

    ReplyDelete
  11. 好可愛的鏡子呦

    不錯啦至少有收到聖誕禮物囉

    我沒準備禮物來

    不過心意滿滿啦

    祝你元旦佳節愉快呦

    ReplyDelete
  12. 我看完后心中涌现的强烈感觉:

    好温馨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