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小題大作

這件事要追溯到07年11月。

去年年底,我參加了由普門雜誌星洲日報聯辦的第一屆星雲文學獎,很幸運地入圍了“公開組極短篇小說”類別。

今年第二屆的星雲文學獎我也同樣報名參賽了,只是這一次沒這麼幸運,並沒有入圍,作品全數槓龜了,呵~

然後,前幾天,從佛光文化寄來了一份包裹,打開一看,是一本厚厚的文集,書名是《願心昇華》,原來是第一屆星雲文學獎的文匯,也就是去年所有入圍及得獎作品的合輯。

很興奮地翻到目錄,找尋自己的作品,然後看到自己的名字和所寫的小說,白紙黑字地完整呈現在眼前,心中的第一句OS竟是:我出書啦

除此之外,文匯還收錄了初審和複審中,評審們之間的討論對話,讓讀者可以了解到各個評審各抒己見,又對哪些作品持有怎麼樣的看法。

雖然今年沒機會入選,明年我還是會再接再厲!!


去年入圍作品《羽之聲》:

第一部按這裡
第二部按這裡

Comments

  1. halo~~你也是馬來西亞人哦~~你好厲害~~^^

    ReplyDelete
  2. 那時候你是用真名還是筆名投稿啊?



    該不會是山田駿吧 @@

    ReplyDelete
  3. 繼續為你加油! XD

    ReplyDelete
  4. 呵呵!

    加油吧!

    新人作家!

    不要氣餒唷!

    ReplyDelete
  5. 你可以的 Go GO 加油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六個聖誕快樂

    你會永遠快樂 ㄏㄏ

    ReplyDelete
  6. 稍微拜讀了一下大作



    我還滿喜歡的喔^^

    ReplyDelete
  7. 對呀! 再接再厲~



    是鼓勵也是肯定



    第一次是肯定

    第二次是鼓勵



    euvin加油^口^

    ReplyDelete
  8. 不會小題大作啦

    放眼下屆吧!!

    ^^

    ReplyDelete
  9. 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現在書上真的是令人非

    常興奮!之前我看到我拍攝的照片出現在

    校刊上我也很開心呢!



    相信你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啦!下一屆就等

    你來囉!加油!

    ReplyDelete
  10. 噗....

    其實你的心裡是開心的....是愉悅

    的....你才不管是不是小題大作,為的

    只是和大家分享你的喜悅,這才是重點

    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