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淺談

第19屆金曲獎昨晚落幕。

得獎名單中,我看到了“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由拍攝梁靜茹《崇拜》的周格泰大導奪得。

自己前些日子才因為《崇拜》MV裡優美的質感所感動,有感而發寫下了一篇文字(按這裡),昨晚這部MV就奪魁了!想到在某種程度上,自己和評審們的眼光是一致的,便有一點輕飄飄的感覺。

還有,我所關注的“最佳作詞人獎”,果然不負眾望,由熱門作詞達人方文山,以詩情畫意的《青花瓷》獲得,更加加深了我對購買他最近出版的兩本書《中國風》和《青花瓷》的理由。

至於扮演《慾望城市》的四大美女主持人,她們的搞笑主持功力,我還真是非常期待的!

不管有沒有得獎,我必須很老套地說一句:入圍就是肯定。所以,丫玄兄,加油囉!你真的很棒!




PS:最近有一點“猜謎成癡”,讓大家再來猜一題簡單的:

甚麼東西台灣有,香港沒有?中國有,日本沒有?新加坡有,馬來西亞沒有?英國有,義大利沒有?加拿大有,俄羅斯沒有?吉隆坡有,上海沒有?東京有,首爾沒有?曼哈頓有,紐約沒有?答案有,題目沒有?(打一字)

答案見下篇文章。

Comments

  1. 梁靜茹的那個MV是很不錯的

    可能是我中AYU的毒太深了

    我覺得全世界還是她的PV最好看

    哈哈

    ReplyDelete
  2. ㄚ玄特地來謝謝你~



    哈哈~繼續加油中~@_@

    ReplyDelete
  3. 英雄所見略同



    你就繼續飄飄然吧



    哈哈*(飄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