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你的那個誰

我用一分鐘來思考

如何營造我們之間的氛圍

用音符   色彩   以及香味



我用一小時來思考

如何設計我們之間的座位

用絨毛熊   巧克力   以及花卉



我用一整天來思考

如何安排我們之間的相會

用巧遇   邀約   以及相隨



我用一星期來思考

如何定義我們之間的曖昧

用電影票根   大頭貼   以及雙頰的紅緋



我卻用一秒鐘就決定

如何表達我心裡的那份癡醉

用眼神   肢體   以及一句我想成為你的那個誰

Comments

  1. 很好的一段詩, 時間單位越來越長, 最

    後卻用最堅決的一剎那~...表達出自己

    的心意!~ 好!

    ReplyDelete
  2. 啊~~



    好浪漫喔!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在這裡补上名字..

    ReplyDelete
  4. 慎思,

    在一瞬間抉擇

    ReplyDelete
  5. 在一秒中馬上準備表百的對白

    小心不要出差錯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關鍵一秒鐘....短暫卻深刻

    ReplyDelete
  7. 哇~好甜蜜的一段詩~

    寫的真棒!!^^

    ReplyDelete
  8. 這篇好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感動

    這篇讓我好想重複去看 把他背起來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