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的繁花

就當作是個短暫的休憩吧

雖然並不短暫



與其咬牙切齒   憤憤難平

倒不如學會釋懷


既然事物本身已經沒有辦法立即獲得改善


那就從自己的心著手




改變視角

雖然看到的景緻會與以往不一樣

也會有點失去安全感

但事實上還是處於同一個地理位置

這麼一想

也就沒甚麼好擔心的了



也許從中

還會看到些許一直被忽略的角落

那些開滿繁花

別有一番風味的盎然



要說服自己有點難

不過   還是要盡力試一試

告訴自己

去吧   去吧   去相信

並且欣然接受



~前陣子的珍拉汀之旅~

Comments

  1. 偶爾改變些例常的習慣或方式,

    會有新的體驗和收穫呢!

    有時候,

    一成不變的生活,

    會把我們局限在某個框框裡,

    永遠沒法進步。

    加油吧!

    要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才能贏得一切!

    ReplyDelete
  2. 嗯,加油,最近,我有很多的體會,呵呵,沒

    啦,是因為遇到不太順利的事情,有時候,

    真的覺得,周圍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改變,

    所以只好改變想法或者心態,試著去釋

    懷,在忙碌,也別忘了讓自己,有休息的時

    間~~

    ReplyDelete
  3. 祝福你

    开启了另一座花园

    ReplyDelete
  4. 嘿嘿XD 我回訪^^

    ReplyDelete
  5. 就如同你握緊拳頭什麼都抓不到,但是你

    張開雙手,擁有的卻是全世界,這就是釋

    懷吧!

    我的鄉村冒險也是一種改變視角的例子,

    剛開始會對這個陌生的地方感到不安,但

    是慢慢的你會覺得沒什麼好怕的,畢竟你

    還是在自己熟悉的國度,而且還會意外發

    現桃花源呢!

    相信你也能找到自己的桃花源哦^^

    ReplyDelete
  6. 有时候, 就要接受自己的改变。



    可能, 是变得成熟了。



    加油!

    ReplyDelete
  7. 我也努力的在改变。。改变我的生活方

    式。。我就是忽略了它18年了,它也默

    默的忍耐。。。上天也对我不薄,安排

    了一个人来改变我的想法,我改变

    了。。现在我才知道健康才是最重

    要。。

    ReplyDelete
  8. 我承認我蠻固執的

    遇到挫折時就往牛角尖鑽去

    想起要改變想法時

    往往都太遲了

    ReplyDelete
  9. 角落繁花



    一樣會有動人馨香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