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狂笑中……

良かった~~~ <(^0^)>

期待無敵久的あゆ《Secret步姬密》終於入手了!最叫人興奮無比的是,這次連海外版(Overseas Version)也隨專輯附送超巨型亮面海報,叫我怎麼樣都無法不仰天大笑三聲,呵~呵~呵~

剛才在唱片行,終於讓我找到了日本早在11月29日就發行的《步姬密》,火速拿了一張便衝向櫃檯準備結帳,雙手像發病般微微顫抖、眼神狂熱。員工拿來一個捲筒交給我,告訴我這是隨專輯附送的限量海報,當下的我完全錯愕,一臉的不可置信。

這也難怪!根據我以往的經驗,通常只有預購專輯的人才享有附送海報的優惠;而即使不需預購,我還是沒有這麼幸運,海報總是很搶手地送完了,壓根兒輪不到我的份!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表情應該是滑稽得很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あゆ的專輯附送海報,呵呵呵呵呵~~~ (得意忘形到極點)


~Cover~


~Booklet~


~BIG poster~

Tracklist:
01. Not yet
02. until that Day...
03. Startin' 起步
04. 1 LOVE
05. It was
06. LABYRINTH
07. JEWEL 璀璨
08. momentum 力量
09. taskinst
10. Born To Be... 天賦...
11. Beautiful Fighters
12. BLUE BIRD 青鳥
13. kiss o' kill
14. Secret (電影《傷城》國際版主題曲)

Comments

  1. 恭喜啦。。

    喜爱的东西到手,总是让人欣喜若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