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 of the Heart II

小霞和夕子發現了杉村。

“夕子,幫我把我的背包拿來!”他一邊喊,一邊指著左邊的凳子上,“紫色的那個!”

夕子愣了一會兒,才慌忙跑去拿背包。她將背包扔過網,給了杉村後,立即紅著臉跑向小霞。小霞全看在眼裡,心裡暗笑。

“夕子,謝了!”杉村說完,就繼續去打網球。

杉村走後,小霞立即問:

“夕子,你……喜歡杉村?”夕子的臉像個紅蘋果。她掩飾著:

“哪兒有?你別亂說!”她把頭轉去一邊,小霞就跟著轉去,瞄了她一眼,笑道:

“哈哈,我懂了!我全都懂了!”就看著天空,微笑著。 “你懂什麼?”夕子好慌張,“我沒說我喜歡杉村……”話沒說完,小霞就插嘴:

“嘿,還說沒有,你就承認吧!”話完,就對著網球場,雙手靠在嘴邊,大叫:“杉村!夕子她……”夕子好不生氣,又慌又尷尬,摀住小霞的嘴,紅著臉,又紅著眼睛,快哭了。小霞見狀,慌忙住口,夕子這才鬆手,轉向一邊,拭著淚。

“夕子,sorry啦,我不是有意戲弄你的,我向你道歉。”夕子仍不語。

小霞垂著頭,說:“其實,我好羨慕你,有喜歡的人,可以互相思念,考試時,還可以互相鼓勵;我呢,連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夕子終於說話了:“你其實也很好呀,可能有人暗戀你也說不定!”小霞這才抬頭,看著她。 “你敢於表達你的感情,哪兒像我,喜歡人家又不敢說。

“你不生我的氣了?”小霞小聲地問。

“不生氣了!”夕子笑道。 “走吧,到圖書館去吧!”

晚上,小霞才從圖書館回來。

“咔啦”門一關上,媽媽就問:

“怎麼這麼遲才回來?”

“到圖書館去了,呼~”小霞一邊說,一邊走進房裡。她的媽媽嘆了嘆氣,搖搖頭。

(待續……)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